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胜浙江获余姚站冠军 离总决赛更近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2:00  北方网

  5月9日,全国女排大奖赛余姚赛站决赛拉开战幕,天津女排以3比2的局分战胜东道主浙江队,取得了本站冠军,距离总决赛的门票又近了一步。五局比分分别为:27:29,22:25,25:18、25:15、15:13。

  今天晚上,大奖赛余姚站比赛进入决赛阶段,天津女排迎战东道主浙江队。早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天津女排便以3比2战胜过对手,但是对方两名主力没有上场,再加上上一站曾经0比3不敌对手,天津女排并不敢对今天的比赛掉以轻心,两队实力相当,一场激战自在情理之中。

  决赛中,天津女排依旧排出了和前几场一样的主力阵容,即主攻张晓宇、李莹,副攻张晓婷、王宁,二传米扬,接应殷娜以及自由人刘亚。浙江队的主力队员也悉数登场。第一局比赛,两队一开始便展开了激烈争夺,比分交替上升,谁都不愿意失去良好开局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白热化。27比29,天津女排终因小将在关键球上的失误输掉了第一局。第二局比赛中,天津女排进攻不畅,李莹和张晓宇的进攻受阻都较为眼中,以致天津女排以22比25再失一局。

  第三局比赛,天津女排决定绝地反击,主帅刘晓明做了几次关键性的换人。首先是用老将李珊打接应,让殷娜换到主攻位置,张晓宇暂时下场,此次换人收到了不错的效果,紧接着,刘晓明又用霍晶换下发挥不佳的王宁,又用张晓宇将李莹换下。这几次换人打乱了浙江队的部署,25比18,天津女排拿下这关键的第三局。

  第三局比赛成为了今天比赛的转折点,第四局,天津女排不费吹灰之力地以25比15拿下,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的比赛中,天津女排一鼓作气以15比13取胜,从而以3比2战胜对手取得了余姚站比赛的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