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新社关注中国印尼汤杯开门红 用“统治”肯定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汤尤杯今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拉开战幕,作为汤姆斯杯夺冠的大热队伍,中国队兵不血刃以5比0横扫秘鲁赢开门红。而老牌劲旅印尼队在陶菲克的率领下同样以5比0轻取澳大利亚队。赛后法新社以《中国印尼统治汤姆斯杯》为题撰文给予关注:

  文章表示,具有统治性的中国羽毛球队在过去的几年里三夺汤姆斯杯,六夺尤伯杯。奥运冠军林丹今天仅仅耗时20分钟便以21比4和21比8轻松战胜秘鲁的德-维纳特阿,从而为中国队最终以5比0完胜奠定了基础,中国队则开启了卫冕汤姆斯杯的梦幻之旅。世界排名第三的陈金和世界排名第十的谌龙均轻松以2比0击败各自对手。而两对双打郭振东/徐晨和柴飚/张楠同样干净利落地2比0完胜对手。

  林丹赛后坦言:“对手实力很弱,但我们对比赛非常重视,很享受比赛的过程。”

  而对于首轮同样横扫对手的印尼队,文章也给予关注。二号种子印尼队被看作是本届汤姆斯杯极具挑战性的队伍,该队核心前奥运冠军陶菲克强势地以两个21比12击败对手为印尼队先拔头筹。而桑托索和新人卢姆巴卡在两场单打中都不负众望取胜。

  澳大利亚队丹麦籍主帅拉塞表示:“我们早已预料到会0比5输,对于我们来说确实非常难,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经历。”(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汤姆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