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巡回赛上海站落幕 美组合胜头号种子女子组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010年国际排联世界沙排巡回赛上海站的比赛在上海金山落幕。来自美国的搭档科斯/罗斯赢得冠军,她们在决赛中战胜赛会头号种子巴西搭档拉里萨/朱莉安娜。铜牌争夺战中,战胜薛晨/张希进入四强的巴西搭档安东内利/塔里塔战胜美国组合特雷纳/布拉纳。

  今天上午举行的两场半决赛分别是巴西和美国的两场内战。率先进行的巴西内战中,赛会头号种子拉里萨/朱莉安娜2比0轻取安东内利/塔里塔。美国两组合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格网对抗,赛会三号种子科斯/罗斯轻松战胜特雷纳/布拉纳。尽管后者组合中的特雷纳贵为北京奥运会冠军,但是因为奥运会冠军搭档沃尔什待产休战,特雷纳与新搭档妮可-布拉纳的组合尚无法达到奥运冠军的顶尖状态。

  在接下来铜牌争夺战中,特雷纳带领布拉纳打出漂亮的进攻,在对手先胜一局的情况下将比分追成1比1平,但是最后的决胜局中,巴西搭档安东内利/塔里塔把握住战机,将比分锁定为15比11夺得铜牌。决赛中,巴西搭档拉里萨/朱莉安娜力争本赛季的第二个分站赛冠军。尽管实力更强劲的巴西组合先拔头筹,但是美国组合科斯/罗斯的奋起直追让对手疲于应付。最终,科斯/罗斯获得今年的首个分站赛冠军、3万美元的赛事奖金和300个巡回赛积分。

  在昨天结束的男子比赛中,五号种子巴西搭档佩德罗/哈里获得冠军。中国各有男女三对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的正赛,其中男队员成绩最好的是吴鹏根/徐林胤并列13位,女队员成绩最好的是北京奥运会铜牌组合薛晨/张希列第五位。

  2010年国际排联世界沙排巡回赛将于两周后转战意大利,男女选手们将参加总奖金额为60万美金的意大利沙排大满贯赛。

  (吕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