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令辉携球迷为玉树捐款15万 呼吁大家帮助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3:47  华奥星空

  “希望通过我和‘令辉星际’朋友们的力量,能够帮助灾区人民多做些事情,更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灾区重建工作中来。”中国乒乓球女队教练孔令辉表示。在已经通过乒乓队为玉树灾区捐款的基础上,孔令辉近日携手个人网站“令辉星际”的球迷向玉树追加捐款15万元人民币。

  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尽管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但灾区人民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目前,中国乒乓球女队在正定为即将开战的世乒赛团体赛进行封闭训练,但他们时刻心系灾区,每天通过媒体了解灾区现状,为灾区奉献爱心,并且举行了悼念遇难同胞活动。

  此前的献爱心活动中,孔令辉已经拿出2万元,近日,他和球迷共同以“令辉星际”名义通过红十字会捐出15万元,希望为灾区重建出一份力。“其实一个人捐再多的钱也是有限的,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行动影响更多的人,让大家参与到帮助灾区,帮助弱势群体的队伍中来。”

  孔令辉表示,“我们国家队的队员都是国家培养出来的,有了国家的投入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心,我们才有了今天。现在我们的同胞遇到了自然灾害,我们有义务帮助他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孔令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