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阪田径大奖赛刘翔缺席 史冬鹏六度参赛终见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1:43  法制晚报

  明星没到110米栏大史夺冠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北京时间昨天,在刚刚结束的国际田联大阪大奖赛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史冬鹏以13秒42的成绩夺冠,这是史冬鹏六次参赛以来夺得的首个冠军。

  由于“飞人”刘翔脚伤仍然没有痊愈,其他名将也没有参赛,所以该站比赛的110米栏整体水平很低。

  在昨天的比赛中,史冬鹏与美国选手波特拼得很凶,好在最后冲刺时稍稍领先对手,以13秒42夺得冠军,波特则以13秒45获得亚军。

  在史冬鹏的带领下,中国队以2金1银1铜、并列金牌榜第三的成绩收官大阪大奖赛,另一块金牌是男子跳远,由新人苏雄峰爆冷获得。

  结束大阪大奖赛后,史冬鹏将返回国内备战5月23日在上海举行的钻石联赛。届时,他将与刘翔同场竞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