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运会沈阳举重即将主场设擂 大力士挥汗如雨迎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8:42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正在沈阳市体育运动学校积极备战的沈阳举重队将于6月2日率先迎来省运会的“恶战”。昨天,记者走进市体校的举重训练馆,无论是男队还是女队,“大力士”们都在挥汗如雨,进入到了备战的冲刺阶段。教练说,5月下旬开始,这个训练馆就将开始布置出省运会的比赛场地,这就意味着沈阳举重队即将“主场设擂”,迎接各方挑战。

  据男队教练介绍,在男队的23人备战阵容中,付旺是沈阳举重队最亮的新星。付旺曾在亚洲青年举重锦标赛上夺得男子105公斤以上级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个项目的第一名。94公斤级的赵国龙虽然没有什么大赛经验和显赫战绩,不过他的训练水平已经达到了省运会的冠军水平。沈阳男子举重队将参加8个级别的角逐。女子举重队的近20个小姑娘们也在积极备战。

  沈阳举重队全队教练员和队员最大的心愿就是夺得团体金牌。当然,在单项上,沈阳队的夺金点也不少。不过,队员和教练一致表示,各方劲敌的水平都不低,挑战性很大,而且主场作战又是把“双刃剑”,省运会四年一届,对于市体校的小队员来讲,这就是最重要的大赛,只有心态平和,把比赛当做训练来发挥出自己平时的最佳水平,才能真正地发挥出主场作战的优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