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落后到逆转大史福地首夺冠 13秒42称雄大阪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2:4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国际田联大奖赛大阪站比赛鸣枪开战,在领军人物刘翔缺阵的情况下,中国选手史冬鹏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以13秒42的成绩夺冠,这也是大史六次参加该项赛事拿到的第一个冠军。

  卫冕冠军、巴哈马选手桑德斯赛前临时宣布退出,美国人波特尔成为史冬鹏最具威胁的对手。在第5道出发的史冬鹏起跑并不占优,凭借良好的栏间节奏迅速追赶了上来,跨过第8个栏时已经取得领先,最终以13秒42率先撞线。

  此前史冬鹏曾5次参加国际田联大奖赛大阪站比赛,赢得4个亚军,2007年大阪世锦赛中跑出13秒19的个人最好成绩。史冬鹏在赛后表示,他很喜欢这块熟悉的场地,赛前也感觉有希望夺冠。史冬鹏将与刘翔一起参加本月23日在上海举行的钻石联赛以及年底的广州亚运会。他表示,今年的目标是争取跑进13秒30。

  此外,中国小将苏雄峰在男子跳远比赛中以8米11封王,张俊夺得男子铅球银牌,陈静文夺得女子400米铜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史冬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