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金斯称将为声誉而战 老父力挺儿子:他能讨回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9:38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晓晴)在英国国内,人们对斯诺克明星希金斯赌球丑闻的关注度已经直逼英国大选。处于禁赛期的希金斯日前咨询了律师后表示,打算向《世界新闻报》宣战,“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场‘战斗’,我要为我的声誉而战。”

  对于希金斯和其经纪人穆尼所谓 “人身安全受威胁”的说法,《世界新闻报》的女发言人予以了反驳,称他们派出的暗访记者没有任何胁迫性的表示。她说:“穆尼此前同我们在爱丁堡的酒吧和餐馆进行了三次会面,地点都是他挑的,爱丁堡是他非常熟悉的城市。我们感到他一点也不害怕,对打假球侃侃而谈。”国际台联主席赫恩也认为有疑点:“希金斯为什么没有给我打电话说这件事?当人身安全遇到威胁时,他首先应当报警,待警方和国际台联采取行动。”

  目前,国际台联已聘请曾负责调查英国戴安娜王妃巴黎车祸案的前英国警察局总监大卫·道格拉斯彻底调查此事。一旦被查出确实收受贿赂操控比赛,希金斯将从此告别斯诺克。

  希金斯67岁的父亲力挺儿子,认为 “他能给自己讨回清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