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上海站北京奥运冠军组合晋级 刘勇/陈诚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2010年FIVB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中国公开赛正赛在上海金山激战。正赛首轮,北京奥运会男子沙排冠军组合罗杰斯/菲利普-达豪瑟轻取中国组合刘勇/陈诚,晋级下轮。

  中国沙排公开赛上海站男子比赛激战正酣,女子比赛将于明天开始正赛的争夺,本次比赛是今年的世界沙排巡回赛的第二轮,这次比赛也成为北京奥运会奖牌得主们重新聚首的一次比赛。本届中国公开赛吸引了四名北京奥运会沙排冠军中的三人,除了沃尔什休战2010赛季,待产第二个宝宝外,其他奥运冠军悉数参赛,与她搭档夺冠的米丝蒂-梅-特雷纳与新搭档妮可-布拉纳配对参赛,她们在上个月巴西站的首站比赛中获得第九名。

  北京奥运会男子沙排项目的冠军罗杰斯/菲利普-达豪瑟在首站比赛中获得冠军,这对美国组合在去年的最后两站比赛中获得背靠背的胜利,上海站他们期待连续第四场国际比赛的胜利。“我们没有在上海参加过比赛,上周我们在美国参加了一场国内比赛,现在感觉有些疲劳。但是我们必须完成自己的工作,打好自己的比赛。”,罗杰斯说,“赛季间歇让我们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奥运会后太多的媒体亮相和美国国内比赛让我们确实累坏了,现在我们以全新的热情和精力投入比赛。”搭档达豪瑟应和着搭档的观点:“罗杰斯说的不错,赛季间歇我们休息的不错。这个赛季我们从体力上和精力上都有很高的提升,很高兴能重返中国。”

  女子比赛方面,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中国搭档薛晨/张希又重新配对参赛,去年她们拆对分别与其他选手搭档,两人在北京奥运会铜牌争夺战中的对手巴西组合安图妮斯与搭档拆对,她将搭档安东内利配对参赛。两人在去年的上海站比赛中击败王洁/左曼夺冠,而这已经是安图妮斯个人的第二个上海站冠军,2008年她的搭档是与她一起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里贝罗。

  总奖金为38万美元的中国公开赛上海站比赛将于周六决出男子组的冠军,周日产生女子组的冠军。上海站是国际排联沙排巡回赛的12站男女均参赛的比赛之一,男女冠军球队将分别分享3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吕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