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大奖赛江阴赛区上海全胜登顶 江苏队收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2: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10年安踏男子排球大奖赛(江阴赛区)5月2日闭幕。上海队连胜4场,以全胜战绩获得江阴赛区冠军,江苏队仅得亚军,河南第三,四川本轮全败垫底。

  本站比赛的三四名角逐率先开战,河南队对阵四川队。整场比赛河南队始终占据主导,尽管四川队顽强拼搏,但与河南队实力毕竟有所差距,最后河南队以总比分3比0轻松获胜,三局比分依次为25比16、25比19、25比22。

  决赛对阵双方是实力接近的江苏和上海。首局比赛江苏队23比25落败。第二三局比赛双方各下一城。第四局江苏队在开场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猛烈反扑,可是上海队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最后以25比 18拿下决胜局,总比分3比1完胜江苏队,夺得本站大奖赛的冠军。(刘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