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琰续约中国短道队基本谈妥 只剩细节需最后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0:48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李琰续约、国家短道速滑队尽快开始夏训备战”,已经成为中国短道速滑队这支温哥华冬奥会上的“金牌团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再续辉煌的关键。据记者了解,双方的续约已经仅剩最后合同细节的敲定。

  率队参加完世锦赛后,李琰已经就续约问题同冬运中心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都表现出了相当大的诚意。同老公和孩子两国分居的李琰表示,只要能解决和家人分居两地的问题,她愿意继续执教中国队。

  目前,冬运中心方面提出的解决方案是,将李琰老公也以特殊人才的方式引进到冬运中心,担任某支国家队的队医。□ 周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