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教丹尼尔:队员们应学会享受 冰壶不是机械的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5:20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5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兵 梁帅)中国冰壶“洋教头”丹尼尔·拉斐尔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的冰壶队员们需要学会享受这项运动而不是把它当成一件机械的工作。

  丹尼尔说:“队员们不该把它当成一件机械的工作。如果他们更多地学着如何享受的话,他们会做得更好。”

  丹尼尔告诉记者,冰壶是一项技巧性很强的运动,队员们要会享受这项运动中运用策略的乐趣,而相应地减少纯技术方面的一味钻研。对他来说,现在中国冰壶队队员们掷球的技术已经足够出色,但是他们显然对于这项运动还缺乏了解。

  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女子冰壶队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加拿大队,却在循环赛中爆冷,输给了排名垫底的俄罗斯队,最后虽然保住了奖牌,但这显然离丹尼尔所期望的还有差距。

  丹尼尔与中国冰壶队签下了两年合同,合同从2008年2月开始,截至2010年6月30日结束。关于是否续约的问题,丹尼尔还没有做决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