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金斯涉嫌受贿遭台联禁赛 巫师有口难辩将接受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5:0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3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苏格兰名将希金斯因涉嫌收受卧底记者的贿赂,同意在今年的4次比赛中“放水”,昨天遭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暂时禁止参加所有比赛的处罚,并将接受调查。

  英国小报《世界新闻报》昨天爆料,希金斯和他经纪人穆尼上周五在基辅答应接受该报卧底记者30万欧元的贿赂。作为回报,希金斯同意在今年晚些时候的4次比赛中,故意输掉4局比赛,具体比赛另行商定。该报同时声称他们有希金斯与卧底记者交谈的视频为证。

  这一爆料震惊了世界斯诺克运动,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立即做出反应,主席赫恩宣布,暂时禁止希金斯参加任何斯诺克比赛,并将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看到这则消息,我感到万分悲愤,我们无法接受,无法容忍。”

  对于同意接受30万欧元贿赂,希金斯解释说:“我不知道当时跟我打交道的人到底是不是俄罗斯黑手党。我当时只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与对方周旋,答应他们的要求,然后尽快离开那里。”不过根据《世界新闻报》的报道,希金斯对乔装打扮的记者述说了打假球多么简单,没有风险,不会被人察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希金斯涉嫌赌球专题 

更多关于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