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迎来航海帆船赛五月首场比赛举行 两级别冠军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10: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日体育专电 据赛事组委会消息,“欢迎来航海”帆船赛五月的首场比赛2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落幕,共决出两个级别的冠军。

  比赛设飞虎级单体船和维踏级三体船两个公开级别(男女都可参赛),分别有3支和5支队伍参赛。

  14时05分,飞虎级第一轮比赛率先起航。维踏级比赛紧随其后于14时10分起航。在风力变化多端的近岸场地比赛中,多变的风力和不断摇摆的风向使得比赛充满了悬念,各支队伍的技战术水平得到充分检验。比赛呈现出你追我赶、领先和落后交替变化的精彩场面,航线的选择成了制胜的关键因素。

  最终,来自英国的舵手罗伯特和他的水手们在飞虎级三个轮次的比赛中获得三个第一名,以绝对优势摘得五月比赛的头彩,青岛国际游艇俱乐部队获得第二名。维踏级的第一名同样具有压倒性优势:来自美国的布鲁斯单人驾艇力压其他四艘帆船,在维踏级四轮比赛中一举夺得四个第一,稳坐积分榜第一把交椅。

  根据组委会的竞赛日程,五月的第二场比赛将在9日拉开战幕,届时将会有更多的赛队前来浮山湾一决高下。

  比赛由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国际游艇俱乐部主办,青岛列侬酒吧餐厅承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