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大奖赛温岭站天津队获季军 转战余姚再战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9:46  天津日报

  本报温岭5月2日电(记者孟凡强)2010全国女排大奖赛浙江温岭站比赛2日全部结束。天津女排在三四名决赛中毫无悬念地3:0横扫河南队,获得本站比赛第三名。

  天津队昨天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张晓宇、李莹,副攻王宁、张晓婷,接应二传殷娜,二传米杨和自由人刘亚。首局开始,天津队就在殷娜的发球轮打开局面,以8:4领先。天津队继续扩大分差,以25:18先下一城。第二局天津队以25:17再胜。第三局天津队以16:8的绝对优势领先。战至17:9时,天津队用孙铭健换下了张晓婷。最终,天津队以25:10的绝对优势锁定胜局。

  天津女排大奖赛下一站将于5月6日至9日在浙江余姚进行,天津队同组的有浙江、辽宁和四川三强。3天上午,天津队将从温岭乘大巴赶奔余姚,展开新一轮备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