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男孩吃掉“糖块” 拳王阿里领衔众明星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3日09:32  新京报

  本报讯 “漂亮男孩”梅威瑟与帕奎奥的世纪大战最终泡汤,两人也分别选择了其他对手。继帕奎奥击败克洛特后,梅威瑟也在昨日的次中量级拳王争霸战中取胜,他在12回合后以点数击败“糖块”莫斯利。

  这场焦点大战吸引了众多明星观战,拳王阿里、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好莱坞明星威尔·史密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魔术师约翰逊和绯闻女星希尔顿都悉数到场。

  久疏战阵的梅威瑟在比赛开始处于劣势,险些在第二回合倒在莫斯利拳下。但在躲避过对手猛攻后,梅威瑟开始反攻,并利用速度和技术占据主动,38岁的莫斯利则有些体力不支。打满12回合后,3名裁判一致断定梅威瑟获胜。

  梅威瑟在赛后透露,自己并不擅长近距离激战,但为取悦观众,他采取了贴身战术,最终获得成功。他承认在比赛初期抵挡莫斯利的拳头很困难,“我必须学会挨打,然后继续战斗,这就是我所做的。”(范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