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罗伯逊17-12击败卡特 职业生涯首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2日00:20  新浪体育
世锦赛-罗伯逊17-12击败卡特职业生涯首进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进入到第十五日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四个阶段表现强势,以总比分17-12力擒“飞行员”卡特,职业生涯首次打进世锦赛决赛。

  作为两名80后选手,罗伯逊和08年世锦赛亚军卡特在半决赛狭路相逢。在双方前三阶段较量中,罗伯逊四度单杆破百,以总比分15-9暂时领先,第四阶段只要再胜两局即可晋级决赛。

  第四阶段开始后,卡特率先得到上手机会,单杆打出64分后出现失误。随后尽管罗伯逊展开反击,但没能形成连续得分,最终卡特以88-40拿下这一局,总比分扳成10-15。第 视频-新生代较量卡特无奈败北 罗伯逊强势晋级决赛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二十六局比赛,两人在短暂胶着后优势卡特首先上手,连得71分后转入防守。随后的比赛罗伯逊试图发起反击,但几次低级失误让卡特再次得到上手机会,一杆收获37分后以108-4胜出。

  第二十七局比赛,连扳两局的卡特气势凌人,开局以36-7占据主动。随后的比赛两人进入安全球的争夺,罗伯逊利用对手的失误连得35分以42-36反超比分。最后时刻两位选手都没有选择冒然进攻,比赛一度陷入僵持之中,最终罗伯逊把握住机会以62-51逆转取胜,以总比分16-11率先来到赛点。

  第二十八局比赛,两人争夺异常激烈,结果卡特下手果断以69-37挽救一个赛点。短暂休息后,开始第二十九局的较量。开球后罗伯逊率先上手,单杆拿到40分后见机会不佳选择防守。随后的比赛两人在短暂胶着后“墨尔本机器”再次得到上手机会,这次他连续得分拿下这一局,以总比分17-12力擒“飞行员”卡特,职业生涯首次打进世锦赛决赛。(Tim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