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拳击联赛27日北京开赛 十万奖金奖励KO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21:04  新浪体育
中国拳击联赛27日北京开赛十万奖金奖励KO之王

发布会现场

中国拳击联赛27日北京开赛十万奖金奖励KO之王

发布会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25日,首届中国拳击联赛(China League of Boxing,简称CLB)将于本月27日在北京奥体中心拉开帷幕,6支省市/行业体协队将为团体总冠军和5个级别的个人冠军展开为期4个月的争夺。为了鼓励运动员能在此次中国拳击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打出中国拳击的最高水平,联赛赞助商东方海洋拿出十万元奖金,奖励KO之王。

  中国拳击联赛不仅是目前国内最高水平的拳击赛事,也是世界范围内首个拳击联赛。本届联赛将有6支队伍为争夺团体总冠军和5个级别的个人冠军展开为期4个月的拼搏,揭幕战马上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开赛,由前卫体协代表队将主场迎战内蒙代表队。前卫代表队的5名运动员分别为李超、刘强、王磊磊、胡谦逊和吴晓路,均为十一运会拳击奖牌得主,多次站上全国比赛领奖台。前卫体协代表队和邹市明所在的贵州上海联队被视为本届联赛的夺冠热门。

  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得到了众多赞助商的青睐,除了冠名赞助还有来自各行各业的支持。湖南浏阳河酒业斥资千万,连续4年赞助中国拳击联赛,其年份酒系列指定为“中国拳击庆功酒”。东方海洋生产的高纯度海洋生态食品,作为奥林匹克中心运动员指定产品。为鼓励运动员在联赛中有突出表现,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决定拿出10万元奖金,奖励给“KO之王”。“KO”是Knock Out的英文简称,是拳击运动的最高境界,以击倒对手无法再战为胜。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国拳击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