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全强:女排集训伤病难免 每天控制在9小时以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新组建的中国女排从4月2日公开课结束后,新闻媒体的关注度下降,但女排论坛中,却不断有女排集训内容以及队员伤情被球迷爆出,而这些信息准确度如何始终难以确定。为此,北青报记者电话采访了排管中心副主任、前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他表示,训练中出现伤病是难免的,目前中国女排训练情况正常。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全强告诉记者,本周四他刚刚从漳州中国女排训练基地回来,整个队伍的情况基本正常。他说:“在漳州的这几天里,我基本都在训练场。伤病问题的确是阻碍中国女排水平提高的一大症结,今年中国女排任务较多也比较重,所以大家心里也比较着急。但越是这样越要慎重,既要训练时保质保量,而且还要控制好队员的伤病。但中国女排很多队员都有陈旧伤,训练强度一大肯定会有反应。前一段时间,也的确有像李娟、魏秋月等队员因伤病进行了休息和调整。但她们基本都是老伤,并没有新的伤病出现。而在调整一段时间之后,她们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

  最后李全强告诉记者:“我在漳州这几天里,全队训练正常。按照计划,队伍目前已经开始进行适当的调整,每天训练的时间已控制在9小时以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