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妍儿陷入与经纪公司纠纷 挖角起炉灶恐遭起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10:39  新浪体育
金妍儿陷入与经纪公司纠纷挖角起炉灶恐遭起诉

金妍儿 不仅仅只有风光代言

  新浪体育讯 “人红是非多”,这句话走到哪儿都通用。红遍韩国乃至全世界的金妍儿目前除了代言广告吸金、四处巡演无限风光之前,更陷入到和经纪公司的纠纷中。由于金妍儿单方面不愿意和现经纪公司续约,并有意自创经纪公司,现经纪公司表示若有必要,将“可以诉诸法律手段”。

  2007年4月,金妍儿和经纪公司IB Sport签订了包括广告、赞助、授权、节目参演和出版等所有活动领域的专属代理合同。而今年4月30日是合同到期日,IB Sport方面渴望和这位炙手可热的韩国巨星签约,但是金妍儿方面似乎另有打算。

  据悉,金妍儿和IBSport合约一直以75:25的比例分配收益。2007年签约时觉得该比例分配合理,但是随着金妍儿广告销售额的急剧增加,有人认为IBSport所占份额太高。特别是金妍儿在夺得温哥华冬奥会金牌后身价倍增。IBSport虽然表示愿意在续约合同上降低收益分配比例,但金妍儿执意不愿续约。

  IB Sport方面的一名一直负责金妍儿业务的职员最近提交辞职信,并正准备设立经纪公司。甚至有传闻称他已经准备办公室并在招募员工。而金妍儿自己成立经纪公司的可能性很久之前都被提及。

  IB Sport公司对金妍儿表示非常不满,最重要的原因是“最近提交辞职信的职员在去向上存在法律问题”,因为员工在和公司签约时,合同中有一条“以公司和金妍儿合同到期的时间为基准,再此之前18个月内曾在IB Sport工作的职员们在金妍儿与公司的合同到期后不能从事和金妍儿有关的业务。”IB Sport公司怀疑这名“最近提交辞职信的员工”是在为金妍儿筹备创建经纪公司,而这也是金妍儿坚持不续约的原因。

  IB Sport的一位相关人士表示:“IB Sport促使金妍儿能够到更佳的环境中去接受训练并提高了她的收益。如果她设立新公司的话,我们虽然可以诉诸于法律手段,但我们希望不要出现那样给彼此名誉带来损害的情况。” (文章据韩国媒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妍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