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06年冠军大胜艾伯顿晋级 墨菲破百半场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进入到第五天的较量。在第一轮比赛中,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在上半场7-2领先的基础上,下半场继续强势发挥,最终以10-5战胜艾伯顿,挺进16强;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墨菲表现抢眼,单杆过百以总比分8-1领先结束上半场争夺。

  艾伯顿5-10多特

  艾伯顿在世锦赛有过傲人的战绩,这位英国人曾经三次闯进决赛,并在2002年折桂。本赛季,艾伯顿状态一般,只有两站排名赛晋级八强,目前的临时排名第17位。艾伯顿今天的对手多特实力同样不俗,他此前两次打进世锦赛决赛,巧合的是2006年正是击败艾伯顿夺冠。本赛季,多特在威尔士公开赛晋级16强,其余三站排名赛均进入正赛。而今天的这场比赛,艾伯顿志在复仇。

  双方上半场较量呈现一边倒的态势,艾伯顿在先赢一局后连丢六局以1-6落后,随后两人各赢一局,半场结束时多特以7-2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一开始,艾伯顿率先发力,单杆拿下72分后以73-49先下一城,随后他再接再厉,后来居上以72-30再扮一局,将总比分迫近至4-7。

  第十二局比赛,艾伯顿开局继续抢得先机,单杆拿下46分后进攻出现失误,此后多特控制住场上的主动权,从而以79-46胜出,总比分8-4。第十三局比赛,开球后多特率先得到上手机会,零星得到30分后转入防守,艾伯顿在一杆连攻带防打进后,单杆得到55分以81-55取胜。随后的两局比赛,多特没有给艾伯顿任何机会,虽然没有较高的单杆得分,但凭借稳健的发挥连赢两局,从而以总比分10-5力克艾伯顿,闯入16强。多特下轮比赛的对手将会是马奎尔和斯蒂芬-李之间的胜者。

  附全场比赛具体比分:(艾伯顿-多特)

  上半场:85(50)-54(33),16-105(105),37(37)-70(53),12-64(36),0-105(57,48),46(41)-68(68),61-50(50),36-91

  下半场:73(72)-49, 72(47)-30(30), 46(46)-79(37), 81(55)-30, 28-73(34), 37-56

  墨菲8-1格林

  本赛季,墨菲的状态平平,大奖赛首轮便惨遭淘汰,英锦赛第二轮败在丁俊晖的杆下,威尔士赛墨菲再度首轮出局,刚刚结束的中国公开赛上,墨菲首轮遭老邦德逆转,整个赛季除了上海大师赛打进四强,其余排名赛表现惨淡。 今天墨菲的对手是格林,两人曾在今年的英锦赛上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墨菲以9-5胜出,另外从两人的个人实力和大赛经验上,墨菲也是占据一定优势。

  比赛一开始,格林进入状态较快,在拿到单杆53分后以73-4拔得头筹。第二局,墨菲及时调整状态,在接连打出单杆50分和38分后以88-18扳回一城。随后的两局比赛,墨菲展现出精湛的杆法,连续轰出50+,从而以总比分3-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阶段。

  比赛重新开始后,墨菲保持了良好的手感,单杆轰下108分后,以109-16破百胜出。第六局两人进入拉锯战,开局格林率先上手后得到57分,不过一次低级的失误给了墨菲机会,最终墨菲连得76分后以76-57逆转,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1。随后的三局比赛,墨菲势如破竹,没有给格林任何机会,相继打出单杆90分、46分和88分,最终连赢三局以总比分8-1领先结束上半场较量。

  (Tim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