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国梁:乒联名单非终极结果 最终名单封训后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21:5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4月21日电 (记者 张矣韵)“最终出征世乒赛的队员名单将会在封闭训练结束时公布。”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

  近日,一份来自国际乒联网站的各协会世乒赛报名名单引起了外界关注,这份名单显示,中国男队参加世乒赛的人员为:王励勤、王皓、马龙、许昕、张继科,女队则为郭跃、李晓霞、郭焱、刘诗雯和丁宁。这是否意味着北京奥运会冠军马琳已经彻底无缘莫斯科?刘国梁表示,除在直通比赛中拿到资格的许昕、张继科、马龙外,其余两个世乒赛名额目前并未确定。

  本届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的五个参赛资格将分两种情况确定,即三次直通比赛产生三个名额,另外两个则由教练组综合评定。此前进行的三次“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中,小将许昕、张继科、马龙分别胜出,而王励勤、马琳、王皓三位奥运冠军无一人入选,这也使得莫斯科团体赛的名单悬念颇多。

  目前,中国男、女乒分别在宁波北仑和河北正定进行最后的备战训练,按照惯例,世乒赛开赛前一周都可以对参赛队员进行更换,因此这份名单并非国乒最终出征莫斯科的名单。(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乒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国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