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游泳冠军赛延迟一日开幕 游泳名将心系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02:01  华奥星空

  全国游泳冠军赛组委会消息,由于21日是全国哀悼日,原定于在21日开始的本年度冠军赛将顺延一天(22日)揭开帷幕。

  本次比赛也是第十六届亚运会游泳项目的预选赛,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解放军的25支游泳队共44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届时,包括张琳、刘子歌、焦刘洋等国内一大批优秀游泳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组委会负责人透露,由于21日是全国哀悼日,原定于在21日开始的本年度冠军赛将顺延一天(22日)揭开帷幕。至于比赛项目全部往后顺延一天还是把比赛压缩得更为紧凑从而仍旧在26号落幕,尚需等到明天的技术会议中决定。

  这是该项赛斯连续第三年落户绍兴,在08年的冠军赛中,中国游泳队共打破8项全国纪录,刘子歌正是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并最终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2009年,冠军赛中先后有15人22次创造了全国纪录,5人8次创造了4项亚洲纪录,1人1次平了1项世界纪录。

  目前,奥运冠军刘子歌、获得罗马世锦赛游泳金牌的张琳等名将已经随队伍来到绍兴,虽然大赛当前,但是玉树灾区依旧牵扯着众人的心,他们纷纷对游泳中心、中国游泳协会表示要踊跃捐款,表达自己情系灾区的心意。

  (记者 李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体坛情系玉树地震灾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