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美野蛮拳王变冷血杀手 自酿杀妻后自杀惨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5:46  新民晚报

  “冷血杀手”瓦莱罗

  本报讯(记者关尹)台上,他号称“最野蛮”拳手;场外,他同样凶狠残暴。现世界拳击理事会(WBC)轻量级拳王艾丁·瓦莱罗因涉嫌杀害自己的妻子,当地时间上周日被警方逮捕。不到一天,另一条消息又传出——瓦莱罗竟然在监狱中自缢身亡!

  当地时间周日,瓦莱罗年仅20岁的娇妻珍妮芙被发现死在委内瑞拉巴伦比亚市的一家旅馆里,身上多处被刺。而杀人凶手很快浮出水面,委内瑞拉当地警察局负责人表示,瓦莱罗在当天凌晨5时30分左右去了旅馆前台,主动承认是他杀害了妻子。旅馆工作人员立即打电话报警,警方迅速赶到,逮捕了重大嫌疑人瓦莱罗。

  1981年12月出生的瓦莱罗今年28岁。尽管身材瘦小,他却被圈内冠以“最野蛮拳手”、“疯子”等称号。拳台之上,他对任何对手都出手凶狠、毫不留情。目前,瓦莱罗的战绩为骄人的27战27胜,而且是27场比赛击倒对手,是当今击倒率最高的世界拳王。令人恐怖的是,他甚至有多达19次在第一回合就将对手击倒。因此,瓦莱罗也被外界称之为“KO(击倒)之王”。

  不过,瓦莱罗在生活中并不算一个好男人。早些时候,就传出他殴打妻子的消息,致使珍妮芙肺部受伤、肋骨骨折。珍妮芙原本打算起诉丈夫,但后来还是放弃,瓦莱罗则在随后接受了精神病治疗。早在2007年,瓦莱罗还曾被指控攻击自己的母亲和姐姐。

  而瓦莱罗嗜酒成性也是非常出名,前一阵刚刚被送到医院康复中心接受戒酒治疗。也许正是酒精酿成了这起悲剧。很多朋友都相信,瓦莱罗是在酒后杀害了自己的妻子。

  也许是精神错乱,也许是受到良心的谴责,监狱中的瓦莱罗竟然想到了寻死。当地时间昨天,被关押在一个单人牢房中的他,乘着看守警察不注意,用衣服打结,上吊自缢。当狱警发现瓦莱罗自杀时,他依然还活着,但在紧急送往医院后不久,这位天才拳手还是因为窒息而身亡。

  南美拳王先是变身为冷血杀手,后又如此终结人生,实在是让人唏嘘不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