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脚伤斗争刘翔陷入两难之境 大阪大奖赛或难成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8:0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彦)如同上海的气温时高时低,刘翔最近也陷入左右为难。他一边在为即将开赛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摇旗呐喊,一边又不得不为自己在比赛中能否表现出色而担忧。

  近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发布了一组赛事宣传大片的花絮。在片中,一袭中国红的运动服,或凌厉或专注的眼神,刘翔的飒爽英姿给英国导演琼斯兄弟留下了深刻印象。更让观者动容的还是刘翔的独白:“跑、跑、跑!就像飞机起飞一样。”他述说着自己在起跑前和过栏中的感觉,“我听见欢呼声……”对着脚本,刘翔念得投入甚至有些忘情,他一定想起自己屏住呼吸全力冲刺的那一刻。

  现实却有些残酷,为了在上海赛中寻回无所羁绊、奋力冲刺的感觉,刘翔现在还必须与脚伤继续斗争。从多哈回来后,他一直没穿钉鞋,直到上周二才又尝试了一次。不过,那次的感觉并不好,酸胀感在第二天一直困扰着他。再加上“倒春寒”的天气,往年早就开始的室外训练今年也一拖再拖。“何时转室外训练,还要看老天爷脸色,”孙海平说,“为了保护伤脚,刘翔的训练量始终得不到保证。现在看来,5月8日的大阪大奖赛未必能成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