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金左手连赢五局晋级 静待奥沙利文幽默展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 2010斯诺克世锦赛今天清晨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10比5轻松击败坎贝尔之后,晋级到赛事16强。八分之一决赛中,威廉姆斯将极有可能对阵“火箭”奥沙利文,后者目前7比2遥遥领先中国选手梁文博。

  在威廉姆斯与坎贝尔比赛的第一阶段前九局,前不久刚刚再次加冕中国公开赛冠军的金左手表现不甚理想,九局比赛竟然只有一个单杆50+的表现,不过在经过一番苦战之后他毕竟还是取得了5比4的微弱领先。

  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后,坎贝尔率先以一个74分的不错表现为自己扳平了总比分。然而,这位苏格兰选手可能怎么也没有料到,这局胜利将成为他本场比赛最后的绝唱。第六局威廉姆斯打出单杆54分,紧接着他又在第七局打出单杆71分,顺利将总比分改写为7比5。

  随后的第十三局成为关键转折,双方经过了一场29分钟的激战,最终坎贝尔没能顶住这至关重要的一局,威廉姆斯获胜之后将比分优势扩大为8比5。接下来又是一个单杆87分,9比5领先拿到5个赛点。最后一局坎贝尔已经无心恋战,“金左手”连赢5局之后以10比5顺利晋级16强。

  “这场比赛我发挥的很一般,或许最终的比分应该是10比8或者10比9才对,所以我只是为晋级的结果感到些许高兴,而不是这场比赛过程。”赛后在总结自己的发挥时,威廉姆斯并不满意,他甚至还幽默的表示,“看起来我可能第二轮要对阵奥沙利文了,但是以我今天的表现,我希望能我交手的会是吉尔伯特-奥沙利文(Gilbert O’Sullivan,著名爱尔兰歌手)。”

  “半个月前中国公开赛结束以后,我回来之后第二天就恢复了训练,也是希望能够保持在那里的状态吧,但有时候比赛就是这样,不是想有好的状态就可以有的。如果最终碰上罗尼,那么希望我能在第二轮打得比今天好,尽量让比赛打出高质量。”威廉姆斯说。

  很多人都期待奥沙利文能够与希金斯在本届世锦赛决赛中会师,眼看火箭通过首轮应该问题不大,不过他能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还得问问“金左手”同不同意。不要忘了,同样也是75三杰成员的威廉姆斯本赛季也相当了得,他在中国公开赛上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收获了冠军奖杯。而作为同以酣畅进攻闻名遐迩的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他们之间的比赛无疑也将是一场真正的巅峰对决。

  (秋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克-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