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生未输却败给自己 前WBC世界轻量级拳王残忍杀妻

一生未输却败给自己前WBC世界轻量级拳王残忍杀妻

杀人的拳王

  本报讯(记者 谢礼恒 实习生 武萧迪)一个世界拳王、职业生涯从未输过的男人却输给了自己的拳头。前WBC世界轻量级拳王、委内瑞拉名将埃德温·瓦莱罗因涉嫌杀害妻子,昨天上午被警方正式拘捕。场上骁勇善战、场外劣迹斑斑的瓦莱罗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他又是因为什么原因杀杀了自己的妻子?

  目前瓦莱罗已经向警方自首,他承认是自己刺死了妻子,这位在赛场上战无不胜的拳王也许将在牢狱中度过后半辈子。现年28岁的瓦莱罗被认为是近年来最有天赋的拳手之一,他自2006年进入职业拳坛以来保持着27场不败的职业纪录,并且每场比赛都是KO对手获胜,其中还包括18场比赛在第一回合就直接KO获胜的骄人战绩。这无疑是个令人生畏的对手。瓦莱罗职业生涯第一年就获得了轻量级拳王的称号,之后4次成功卫冕。2008年,他因为想升级挑战菲律宾拳击英雄帕奎奥而放弃了轻量级拳王金腰带。

  这样的势头几乎让人联想到他就是帕奎奥第二,但看似战无不胜的瓦莱罗赛场外的生活却是一团糟,他在几年前的一次车祸中脑部受伤,随后就出现暴力倾向,在拳击协会提供的医疗服务中,他甚至出现了狂躁的症状。去年夏天,他在家中殴打了母亲和妹妹,上个月还曾对妻子施暴,使其肋骨骨折,骨头的一端还刺穿了肺部。但瓦莱罗的律师在采访中则宣称他妻子的伤是她自己从楼梯上跌坠导致的。但事实很快被查出,瓦莱罗也因涉嫌家庭暴力、骚扰和威胁医护人员并企图拒捕被警方拘捕,后经医学专家测试定性为酒精成瘾,并患有多动症和抑郁症,一周后,他被法院强制命令进入康复中心接受治疗。

  治疗看来对这位半人半鬼的拳王不起作用。瓦莱罗昨日和妻子一起入住委内瑞拉巴伦西亚市内的洲际酒店,1小时候后便在房间里面残忍地刺死了年仅20岁的妻子珍妮佛,可接着,他又蹊跷地主动到酒店前台告诉保安他干了这桩祸事。警方随即逮捕了他并将他移送到地方警局等候进一步的审讯。当地警察局局长表示,他们在珍妮佛的尸体上发现了三处致命的伤口,目前瓦莱罗已经承认了自己的罪行,但他并没有交代行凶的原因,“我们准备以故意杀人罪起诉瓦莱罗,如果罪名成立,他很可能会被判终生监禁。”国际拳击理事会(WBC)主席苏莱曼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吃惊地表示:“瓦莱罗是个很有天赋的孩子,如果这是真的那就太可惜了,这将是国际拳坛的耻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