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倒春寒阻碍刘翔室外备战 孙海平:天气转暖有利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03:20  新京报

  本报讯 刘翔计划在上海钻石联赛前参加5月8日的大阪大奖赛,日前,该赛事官网参赛名单中已有刘翔的名字。但由于上海低温,刘翔还未开始室外训练,这也影响了他室外赛季的备战。

  距离大阪大奖赛仅有十余天,刘翔还没有进行室外训练。除担心伤脚的缘故外,上海罕见的低温天气也是影响他室外训练的重要因素。由于“倒春寒”,频繁遭受冷空气袭击,上海近期一直没有转暖,14日甚至还创造了137年来历史同期最高温度的最低纪录,这也直接影响到了刘翔的室外训练。教练孙海平只好把室外训练的计划一再延期,截止目前,刘翔一直在田径馆内训练。往年此时,他早已开始室外训练。

  孙海平透露,刘翔在多哈室内赛上带伤作战,赛后酸胀感明显,目前伤情已有所改善,但仍尚未痊愈。孙海平表示,天气转暖更有利于刘翔的脚伤恢复,但近日的低温天气,他不敢乐观,能否参加大阪大奖赛尚不确定,一切都要视刘翔脚伤而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