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泛雅典体育场对公众开放 语音导游包含中文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22:51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4月15日电(记者梁业倩)到雅典的游客又多了一个新去处。希腊奥委会主席斯皮罗斯·卡普拉洛斯宣布,泛雅典体育场从15日起对公众开放。

  泛雅典体育场将每天对公众开放,游客不必像以前那样只能在栏杆外远眺体育场,现在可以通过语音导游,漫步在大理石体育场内,穿越时光,感受古代奥运会以及古希腊艺术的魅力。

  卡普拉洛斯特地介绍,目前为公众提供的语音导游共有九种语言,除希腊语、英语、法语等语言外,还提供中文语音服务,为来这里参观的中国游客提供便利。

  泛雅典体育场又称大理石体育场,整个体育场的看台、广场、栏杆、过道、座位等均由长约1米、宽约半米的大理石砌成,就连过道地面上镶嵌的窨井盖,都是镂空雕花的大理石,散发着光芒。

  体育场呈马蹄形,最早建成于公元前4世纪,可容纳观众6.8万人。这里是1896年首届现代奥运会会场,也是每年雅典传统马拉松比赛的终点。奥运会圣火交接仪式通常也在这里举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