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男子摔跤锦标赛在海南落幕 7个冠军分属7代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22:36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4月15日电(记者周慧敏)2010年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15日在海南华侨中学体育馆落幕,比赛7个级别的冠军分别被7支代表队“平分”。

  本次比赛设55公斤级、60公斤级、66公斤级、74公斤级、84公斤级、96公斤级、96公斤以上级共7个级别,来自全国各省区市、解放军、行业体协、体育院校的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3天的较量,7个级别的冠军分别被宁夏选手齐木德、广东选手史敏、火车头选手凌海威、北京选手张崇瑶、安徽选手张峰、内蒙古选手乌云毕力格和解放军选手邓志伟夺得。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文体厅主办,海南省体育总会承办。(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