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射击冠军遭媒体调侃 朱启南幽默回答引记者笑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22: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2010赛季“好视力杯”国际射联世界杯北京站赛前新闻发布会15日在国家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举行。除了提出关于比赛的问题之外,各路媒体剑走偏锋,对奥运冠军庞伟、朱启南的婚姻问题穷追猛打,调侃意味甚浓。

  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将在本站世界杯登场亮相,他的新婚妻子杜丽则有了身孕,目前正在济南。记者就两人的婚后生活提出了诸多问题。有记者问:“你们是想生个男孩还是生个女孩啊?”庞伟说:“想生男孩或者想生女孩(都没关系),如果生出来不一样,那也没办法。”“那你现在有没有看关于育儿方面的书呢?”“也看,主要是让她看。每天都会打个电话问候一下,一切都比较正常。预产期是8月8号。”关于杜丽是否会在生完孩子之后复出的问题,庞伟表示,现在还不好说,要看到时候的状态如何了。

  媒体同样没有放过另一位奥运冠军朱启南,他最后表态说:“庞伟已经结婚了,对这个问题我不太好表态,相信总会有这一天的。”话音未落,会场响起一片笑声。

  据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透露,除了庞伟和朱启南之外,奥运冠军郭文珺也在中国队的阵容当中,而另三位奥运冠军陈颖、邱健和杜丽则不会参赛。中国队此次派出参加本赛季慕尼黑世锦赛的全部阵容,意在锻炼队伍。

  虽然对打好本站世界杯信心十足,但王义夫还是对中国射击队目前出现“青黄不接”的状况表示担忧。他说:“老队员退得太快,年轻队员呢,虽然平时成绩很好,但在大赛当中,与老队员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

  本站世界杯将从18日开始正式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56个国家和地区的900余名选手,将进行步手枪10个项目以及飞碟5个项目的角逐。除中国队的几位名将之外,美国步枪选手埃蒙斯等国外好手也将悉数登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启南 庞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