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体博会5月在京登场 上千知名厂商汇聚一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6: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马向菲)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5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上千国内外知名体育用品厂商汇聚一堂,规模超过往年。

  记者15日从体博会新闻发布会得知,和去年相比,今年体博会除了保留原有的运动服饰、户外、网羽、球类、健身康复器材和场馆设施六大展区外,组织者还根据市场情况,新增了极具增长潜力的自行车和轮滑展区。

  主办者之一的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马继龙说,今年体博会招展工作比较顺利,目前为止确认报名厂家超过1100家,像公众熟悉的李宁、安踏、泰山、英派斯等国内企业以及阿迪达斯、尤尼克斯、威尔逊等国际品牌都将亮相展会,总参展面积将超过10万平方米。除了特殊年份2008年外,今年的规模为历史最大。另外,以往的体博会主要以体育用品为主,而本次体博会上,许多体育文化公司、体育科技公司以及体育传媒公司也参与进来,体育用品博览会正逐渐向体育产业博览会方向发展。

  为了吸引更多观众参加体博会,展会海报和赠票将进驻户外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健身俱乐部、运动用品卖场以及部分百货商场。感兴趣的参观者还可以到体博会官方网站www.sportshow.com.cn先睹为快。

  届时,参观者不仅能够在展会上见到各类体育用品展示,还可以参加现场滑雪体验、国美锐动举办的现场寻宝活动、健身器材区的首届北京市健身俱乐部十佳教练展示赛、网羽区的评选羽毛球宝贝、体育信息中心的电子竞技国家队集训队选拔赛等一系列互动活动。体育收藏爱好者将可以参观各个展馆连廊处的体育用品藏品展。

  去年的体博会汇聚全球900多家参展企业和3000个运动品牌,邀请了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万多名专业观众。(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