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凤玲将首陪白雪出国参赛 享受国家队教练同等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6:18  金-陵-晚-报

  国家队教练竞聘的风波之后,朱凤玲和白雪没有和国家队一起前往国外集训,整个冬天一直在火车头单练,其间只是在年头的厦门马拉松赛上露了个脸,并没有参加正式比赛。本月下旬的伦敦国际马拉松赛,将是今年白雪出战的首项国际赛事,也是检验前一阶段冬训成果的机会。

  虽然没有通过竞聘的方式获得正牌的国家队教练身份,但受惠于田管中心的“共建团队”培养机制,关系仍在火车头体协的朱凤玲将享受国家队教练的同等待遇。领队田晓君透露说,马上的伦敦马拉松赛,朱凤玲将首次陪同白雪出国参赛。

  这对于朱凤玲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去年世锦赛夺冠的那一刻,朱凤玲最大的遗憾是自己不在弟子身边。她当时认为白雪的表现还不够完美,“我对她最了解,前程的战术有点问题,如果我能在现场,成绩肯定会更好。”

  王德显被禁赛后,妻子朱凤玲开始带着尚未成名的白雪,“混迹”于国内的大小赛场。“只要白雪国内参加的比赛,我都会在现场。”成名后,各种关于她们师徒和王德显的争议不断,朱凤玲就连国内的比赛,都很少出现在赛场了,年初的厦门马拉松赛,白雪是跟着国家队前往的。

  这一次,朱凤玲能够出国指挥,也算是田管中心变相给了她身份。昨天谈到这个事情,她还是显得比较谨慎,不愿多说,只表示希望白雪能够跑出好成绩。 罗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白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