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支国家队在多巴集训 白雪等“逃”过青海地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6:08  金-陵-晚-报

  就在青海地震消息传来的同时,昨天很多记者都不约而同想到了多巴基地。

  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最初以中长跑项目出名,此前“马家军”和邢慧娜等名将的辉煌成绩,都少不了多巴基地的功劳。近几年,射击、游泳等项目也陆续进驻多巴。

  这个冬天,多支国家队和地方队前往多巴集训。昨天,记者先联系了国家马拉松队的领队田晓君,人在北京的他也听说了地震的事情,他告诉记者,目前一部分国家竞走和马拉松队的队员还在多巴,不过地震对于他们应该没什么影响,而且也没有接到队员的求助电话。

  接着,有记者联系上了多巴基地的运动员,他们普遍反映“基本上没什么震感,所以不用担心“。

  跟随火车头训练的世锦赛冠军白雪,从上个月开始就上了多巴,为本月下旬的伦敦国际马拉松赛进行备战。昨天,记者联系上她的教练朱凤玲,她介绍说,她和白雪还有几个小队员几天前刚回到北京,她们算得上“逃”过了地震。

  年年上多巴,朱凤玲对周边已经很熟悉了。她介绍说,地震的中心玉树离多巴基地有800公里的距离,所以她估计也影响不大。罗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白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