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静教练终身禁赛连叹无奈:我不甘心 但是也没证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5: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钟喆)田径管理中心开出的罚单里,王静的教练陈华被终身禁赛。昨天深夜,记者拨通了陈华的电话,他心里很矛盾,一边表示,田管中心也是照章办事,自己服从判决;一方面又说,“我不甘心,但也找不到证据,没有办法。”

  昨天,在田管中心开出最终判决书里,陈华除了被终身禁赛和2万元罚款外,在他名下注册的4名运动员也被“牵连”,被取消一系列比赛资格(郭丽丽、雷玉莉、罗丽芬、郑轻平)。

  去年全运会到现在已经有半年时间,陈华说自己回到福州后,一直没有带队训练,大部分时间都呆在家里。“只是偶尔去体工队看看,能按时拿到工资,生活上是有保障的。”

  半年来,深居简出的他,对于未来已经没了方向。他叹了口气,“今后做什么?听单位安排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静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