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全国游泳赛 岸田破全国纪录北岛康介半决赛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结束的2010年日本全国游泳锦标赛上,1985年出生的名将岸田真幸以22秒11创造了新的男子50米自由泳全国纪录;奥运冠军北岛康介则在200米蛙泳半决赛上位列第四顺利晋级。

  4月14日,东京辰巳国际游泳馆内举行的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岸田以22秒11的成绩率先触壁,这也是他近两年来的首个国内冠军头衔。

  混合泳名将高桑建则是为了蝉联男子200米混合泳冠军而战,最终他如愿以1分58秒42的成绩成功卫冕,这也是他第四次问鼎该项殊荣。作为8月泛太平洋游泳赛和11月广州亚运会的资格赛,高桑建也用优异的成绩为自己赢得了的宝贵“入场券”。

  同时,将本届比赛视为淡出泳坛之后复出“首秀”的北京奥运会上的双料冠军北岛康介,在昨日的男子200米蛙泳半决赛上游出2分12秒05,以第四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北岛康介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成功卫冕了100米和200米蛙泳冠军后萌生退意,经过一年多心理和身体上的调整后于去年11月宣布复出,并将目标瞄准了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在前日举行的男子50米蛙泳预赛中,他以27秒30打破了本多勇树去年在罗马世锦赛上创造的全国纪录,但遗憾的是在决赛中以0.05秒的微弱差距不敌立石谅,以27秒71的成绩屈居亚军。

  (ca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岛康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