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涉药女飞人禁赛四年 教练终身禁赛罚款2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10:59  鲁中晨报

  晨报讯 去年在全运会上爆出兴奋剂丑闻的通报福建省女子田径运动员王静兴奋剂违规事件最终尘埃落定,田管中心近日在田协官方网站公布对王静的处罚决定,取消其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中取得的所有成绩和名次,收回奖牌和证书;停止参加国内外田径比赛4年;终身不得入选国家集训队;处以个人罚款2万元。

  对于王静的教练陈华的处罚更为严厉:终身禁赛;处以个人罚款2万元。而福建田径队也受牵连,被禁止参加国内外田径比赛1年(2009年10月25日至2010年10月24日);负担40例兴奋剂检测费用(4万元);取消教练员陈华名下注册的其他运动员参加全运会后继项目比赛资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