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系灾区慷慨解囊 国家赛艇队携安踏为会泽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9:53  新浪体育
心系灾区慷慨解囊国家赛艇队携安踏为会泽献爱心

安踏旱灾捐助

  2010年 4月12日,正在云南省会泽县集训的国家赛艇队携手安踏前往该县矿山中学和格核米小学,捐赠饮用水36吨及部分赈灾用品,帮助全县暂时缓解了生活饮用水困难的状况。

  国家赛艇队队员自今年2月20日赴云南集训以来,亲眼目睹了云南的灾情,在国家赛艇队和安踏的共同倡导下,4月12日,一辆印有“赛艇国家队携手安踏捐水助会泽”字样的货车承载着国家赛艇队的祝福来到了矿山镇鸽黑米小学。捐助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海和安踏当地经销商领导分别致辞,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慰问。这是继三月份国家赛艇队125名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真情捐款后的第二次慰问。会泽县政府领导代表灾区人民接受了赈灾物资,并代表全县表达了对国家赛艇队和安踏的感谢。

  此外,安踏还特别为矿山中学和格核米小学送去了运动装备及配件,希望孩子在困境中不要影响到学习。李全海副主任还率领运动员们考察了灾情,看着因干旱和缺水而龟裂大地,队员为灾区人民经受的困难,以及在与旱灾做斗争中所表现的乐观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训练中会更为刻苦,为国人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在离开的路上,李全海副主任呼吁全社会更多的人向灾区伸出援手,共同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