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女子冰球挑战赛日裁执法不公 中国队顽强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9:2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4月14日电 (记者 康少寒)首届亚洲女子冰球挑战赛14日晚落幕。在今晚进行的决赛中,日本裁判虽然一直偏袒自己的国家队,中国姑娘们还是顽强地战胜了对手,以2比1问鼎金牌。朝鲜队以3比0战胜中国青年队排名第三位。

  亚洲女子冰球挑战赛是国际冰联为了在亚洲更好地推广和普及冰球运动而设立的比赛,今年是第一届,只设女子项目。参加比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中国队、中国青年队,以及日本队和朝鲜队。

  前三场循环赛,由队长王莉诺领衔的中国队均以大比分胜出,今晚她们迎战的是循环赛排名第二位的日本队。日本队此次派出的虽然大部分都是参加过温哥华冬奥会预选赛的队员,实力显然无法与亚洲唯一获得冬奥会参赛资格的中国队相提并论。11日的循环赛,她们以0比8负于中国队。

  “今晚的决赛,日本裁判很是偏向,一直在偏袒自己的队伍。但是我们打得很顽强,最后我们2比1取得了胜利。”王莉诺赛后对华奥记者说。

  在今天进行三四名之争中,朝鲜队以3比0战胜了中国青年队。

  中国冰球队将于明天返回北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