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打响亚运会选拔赛 张琳刘子歌悉数亮相吴鹏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9:22  华奥星空

  全国游泳冠军赛即将在浙江绍兴点燃水中激情,奥运冠军刘子歌、奥运银牌得主张琳、焦刘洋等名将悉数出战。

  本届游泳冠军赛将在4月21日至26日在浙江绍兴举行,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25支队伍约440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金牌、银牌得主刘子歌、焦刘洋以及为中国男子游泳实现奥运奖牌突破的北京小伙子张琳。浙江本土选手吴鹏、孙扬因目前分别在美国和澳大利亚集训,将缺席此役。

  本次冠军赛同时也是今年广州亚运会预选赛。在4月13日绍兴当地举办的赛前发布会上,吴鹏、孙扬不参赛是否影响出征亚运会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明确表示,中国游泳队亚运选拔属于系列选拔,共有四站比赛,冠军赛只是其中一站。届时将进行综合评定,挑选出最优秀的选手参战亚运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琳 刘子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