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乒联开班培训尼日利亚乒乓球教练 分两阶段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5:00  新华网

  新华网拉各斯4月14日电(记者曹凯 李怀林)15名来自尼日利亚各地的乒乓球教练本月7日至14日在尼最大城市拉各斯国家体育学院接受了国际乒乓球联合会的1级教练课程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理论学习,第二阶段是实践,由38岁的前非洲乒乓球女子单打冠军博斯·卡福主持。培训结束后,表现优秀的教练获得了国际乒联颁发的“国际培训证书。”

  卡福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希望教练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懂得如何培养5岁到8岁的小选手。”

  尼日利亚是非洲乒乓球强国,曾涌现出一批非洲冠军和英联邦冠军。卡福参加了从1992年到2008年的五届奥运会。(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