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欧乒球对抗赛欧洲队扳平 奥恰洛夫轻松胜张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11:53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0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首日较量在北京月坛体育馆打响。 第二场欧洲队的奥恰洛夫3-0轻取亚洲队的张钰,亚欧两队总比分战平。

  第一局奥恰洛夫急于为欧洲队扳回一分,打得积极主动,很拼,前三板得分率很高。张钰则完全没有找到感觉,失误连连几乎处于放弃的状态,奥恰洛夫不费吹灰之力就以11-2轻松地拿下首局。

  第二局张钰有所调整,一度取得领先,但奥恰洛夫依靠着出色的发球,凶狠的回球很快又实现反超。张钰尽管防守很顽强,一直寻找机会予以反击,但奥恰洛夫在9平的关键时刻发狠抢攻,张钰在中远台相持中失误,奥恰洛夫以11-9再下一城。

  第三局实力占优的奥恰洛夫控制着比赛节奏,张钰苦苦支撑着咬着比分,但最终奥恰洛夫以11-8再下一城,直落三局轻取张钰,亚欧两队总比分战平。(樗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亚欧乒乓球全明星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恰洛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