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洋首度回应“工作门” 坦言不论贫富只要开心就好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温哥华冬奥会后最火的中国奥运冠军是谁?答案一定是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冠军周洋。在经历了“感谢门”之后,她又接连跌入“大学门”和“工作门”,这“三重门”之后她几乎不敢再对外说话。昨日,她首次对本报作出了“工作门”后的回应,不过她的话有些“答非所问”,“不管贫穷或富有只要开心就好。”

  据悉,在“三重门”之后周洋不再接听陌生电话,她目前在长春休假,也被当地有关部门保护起来,其父母都不知行踪。据腾讯网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其采访周洋也是通过电子邮件,周洋并没有打算接受面对面的访谈。在邮件回复中,周洋回答了网友对她“不知足”的说法。周洋说,并没有被重奖冲昏头脑,“不管贫穷或富有只要开心就好。”在接受长春市表彰时,周洋被授予“三八”红旗手称号,周洋说没想到,“觉得挺意外的,因为我才19岁。”

  从周洋的回答来看,她并没有直面问题,有些“隔靴搔痒”之嫌。不过这似乎可以理解,因为在“三重门”之后,周洋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昨日,记者联系了中国女子速滑队领队王春露,王春露告诉记者周洋目前不会再接受面对面采访了。“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规定队员现在不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而且周洋的时间也排满了,要采访要等到6月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