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女子摔跤锦标赛结束 传统格局有变四队分享七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6: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太原4月8日电  广西、解放军、辽宁、湖北分享了2010年全国女子摔跤锦标赛的7枚金牌,其中前3支队伍各摘两金,这在某种程度上打乱了以往的传统格局。

  广西队勇夺48公斤级和55公斤级两金。解放军队的两名老将李绘和许海燕分别摘得51公斤级和63公斤级金牌;辽宁队在夺得67公斤级金牌后,小将王佳伟在今日再攻下一金;湖北队继许乘摘取51公斤级银牌后,小将许晴更进一步,2比1击败陕西梁悦,为湖北队赢得本次比赛的首金。

  对于传统格局被打乱的情况,业内人士认为,这与目前国内女跤整体水平提升,强弱队间的差距逐步缩小有关。

  本届比赛还涌现了多名具有潜力的年轻选手。国家女子摔跤队总教练张豪杰表示,在此次比赛中发现的几名有潜力的年轻选手将被作为新鲜血液补充到新一届国家集训队中。入选新一期国家集训队的队员将赶回北京,备战随即到来的亚锦赛。(肖苑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