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倪回应郑波被调整回省队 坦言国家队大门未关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4:51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 目前,中国羽毛球队正在晋江封闭集训,备战5月的汤尤杯。湘籍名将郑波并没有随队备战,而是于3月31日回到湖南省队,同时为5月的俱乐部联赛作准备。有网络媒体称郑波是因违反了队规无缘国羽集训。

  对此,记者于12日下午向各方电话求证,然而关于郑波是否真的“违反队规”,违反了何种队规,却难有答案。湖南省羽球管理中心主任唐辉的电话无人接听。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则表示,郑波调整回省队,与国羽在混双配对上重新优化的战略调整有关,“国家队的大门并未向郑波关闭。”

  而当记者电话联系郑波的母亲牛玉珍时,对方的情绪有些激动,她表示对传闻并不知情。

  各方回应

  熊倪(省体育局副局长):今年国羽要打汤尤杯、世锦赛和亚运会等大赛,在混双配对上会有一些调整。郑波回省队后,我们也会积极帮助他调整状态,争取让他早日回到国家队。

  牛玉珍(郑波母亲):(回省队)能有什么事?还不就是打俱乐部联赛。网上的消息我还没看到,等会去看看是怎么写的。你们不要相信那些,有的记者就是喜欢乱写。

  唐辉(省羽球中心主任):电话无人接听。短信无回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