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自由跤全国锦标赛今日开赛 河南瞄准66公斤级

  本报讯 (记者李 杰)记者从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前天,河南选手已经抵达海口,参加4月13日至4月16日举行的男子自由跤全国锦标赛。

  河南此次共派出14名选手参加5个级别的较量。据省男子自由跤队主教练袁海东介绍,4月13日开赛的66公斤级的周胜银和闪成德,如果正常发挥,有望取得好成绩。

  4月6日至4月9日在太原举行的女子自由跤全国锦标赛上,河南队获得了两个第七名,其中72公斤级第七名得主是年仅18岁的小将席轶男,她已经入选了国家队。要知道,河南女子自由跤在去年的全国十一运会预选赛上全军覆没,没有一名选手获得出线权。

  据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岩介绍,十一运会后,河南从外省引进了两名高水平的自由跤教练员,分别担任男女自由跤队的教练,两人都曾经是全国冠军获得者,他们来到河南后非常敬业,训练也有一定成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摔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