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出席钻石赛发布会 因引起混乱仅亮相三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2:03  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维)因为刘翔的出现,昨日钻石联赛上海站召开新闻发布会一度陷入混乱。在媒体的围攻下,刘翔仅仅逗留了3分钟就仓促离开,并且拒绝了媒体的采访要求。

  其实,参加发布会的媒体原本并不知道刘翔会作为嘉宾出现,到了现场才知道飞人会参加这一活动。刘翔的出现,使得原本都在台下安静坐着的媒体骚动起来,而摄影和摄像记者全部往前挤,在刘翔入座之后,所有的媒体记者一拥而上,把刘翔围了个水泄不通。最后,在安保人员的维持下,刘翔上台与其他嘉宾合影留念,紧接着他没有逗留,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火速冲破媒体包围圈,在众多记者的注目礼之下仓促离去。

  虽然刘翔拒绝了媒体,但是一向好脾气的孙海平表示刘翔在参加钻石赛上海站的比赛前可能会参加大阪赛,“希望热身一下,回来再参加钻石赛,到时候刘翔的情况应该会好一点。”孙海平说。在多哈世锦赛获得第7名之后,刘翔的伤势依然受人关心,对此孙海平介绍说:“目前恢复得好了一点。整个酸痛的反应越来越小,但是还是有。随着天气变暖,伤势应该还能好一点。”对于钻石赛的预计成绩,孙海平表示相比成绩,刘翔的身体是目前他更为关注。“现在你要让他跑个13秒左右,这不可能。我们必须在保证他安全的情况下,尽力去跑,另外我们主要目标还是瞄准8月份的世界杯,毕竟世界杯是我们一直比较看重的,而钻石联赛主要还是要保证安全,在不影响伤势的情况下尽力去跑就可以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