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波训练期间夜不归宿酿祸根 国羽“杀鸡给猴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1:17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中国羽毛球队目前正在福建晋江进行封闭集训,但队中却缺少了世界冠军郑波的身影。据总教练李永波介绍,由于违反队规,郑波已经被调整出国家队,退回湖南省队。而郑波的混双搭档马晋可能要到汤尤杯结束后才能寻找新搭档。

  李永波表示,为了更好地备战5月开始的汤尤杯,国家队在近期加强了队伍管理,整肃队纪,“郑波由于违反队规,因此已经被退回省里。他没有随队来到晋江。”李永波特别强调,尽管郑波是老队员,而且又是世界冠军,但在队伍的管理面前人人平等,不会有特殊照顾。

  据了解,郑波在前一段时间经常夜不归宿,严重影响了第二天的训练,同时在队伍里造成了相当不好的影响。为了严肃队纪,郑波被退回省队。由于郑波的离开,一直与郑波配对的马晋落单。目前,国家队备战汤尤杯无暇顾及此事,要给马晋找到新的搭档,要等到5月的汤尤杯结束之后了。

  上周进行的新赛季羽超联赛摘牌大会中,李永波同样提出了国家队队员的管理问题,要求各个俱乐部对于回到省市打联赛的国家队队员一定要做好管理工作。郑波的离队,显示出了国家队在这方面的决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