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波事件”疑云重重 当事人封口让谜团继续无解

  国羽备战汤尤杯在即,而此重要关口时期,国羽混双一哥、世界冠军郑波却突然从国家队人间蒸发!有消息称,郑波是因违反队规被退回湖南省队,但诡异的是,包括国家队教练组、郑波本人和湖南省体育局都对违规事件的具体细节三缄其口,“郑波事件”因此疑云重重……

  混双一哥被开除

  国家队目前正在晋江备战5月的汤尤杯,而当中并没有郑波的身影,马晋也没有配对新的男选手。当有记者询问国家队教练组郑波去向时,却惊讶地被告知,国家队在近期加强了队伍管理,整肃队纪,“而郑波由于违反队规,因此已经被退回省里。他没有随队来到晋江。”不过无论国羽总教头李永波,还是专项教练张军均表示,国家队一直强调严格管理,此次没有因为郑波是世界冠军,就对其开绿灯。不过对郑波因何事而违规被罚,国羽无论教练还是队员均三缄其口,隐晦表示“是不好说的问题”。由于郑波的离开,一直与郑波配对的马晋落单。目前,国家队备战汤尤杯无暇顾及此事,要给马晋找到新的搭档,要等到5月的汤尤杯结束了之后。

  郑波避谈原因

  郑波事件发生后,湖南省体育局态度与其他人一样讳莫如深,不愿意告知具体原因。湖南体育局某官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事情我们之前并不知道,即使知道也不好说,而且我们没有接到文件说郑波是违规了。上面只是通知郑波回省队训练 也没有说什么时候回国家队。”

  而湖南省队教练同样选择了回避。处于舆论风口的郑波也“及时”关闭了手机。不过即便如此,昨日仍有记者在湖南省队逮到了郑波。据悉,郑波已于上月31日便回到湖南羽毛球队,此事并未通报媒体和其他人。面对记者的提问,郑波依然回避,只是留下一句:“我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训练,争取早日回到国家队。”便迅速闪人。当事人的封口,也让其被罚谜团继续无解。

  记者 张宇翔 实习记者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