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下月来沪参赛 与刘翔携手参加钻石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0:2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玮)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赛事昨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在宣布该项赛事今年正式落户中国上海的同时,还公布了确定登场的两位重量级选手:男子100米、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和男子110米栏奥运冠军刘翔。

  将于5月23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上海站比赛是全年度钻石联赛的第二站。按照国际田联的规定,必须是每个项目年度排名前20位的选手才具备参赛资格。上海站这次将举办男女各8个项目的比赛,包括了男子100米、200米、400米、男子110米栏以及女子撑杆跳等项目,其中,男子110米栏经国际田联批准,将成为上海站的永久保留项目。

  据了解,博尔特在第一时间向主办方确认了参加上海站赛事,这也是他首次来上海参加比赛。刘翔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的伤势恢复得比较理想,“争取在5月份的比赛中有一个好的表现”。

  钻石联赛是国际田联从今年起推出的全新田径系列赛,将取代有着12年历史的黄金联赛而成为全球最顶级的田径系列赛。钻石联赛组委会会在全年14站比赛结束后,向每一个项目的累计最高积分者颁发一枚价值8万美元的 4克拉钻戒。14站中,上海和多哈是亚洲仅有的两站。

  副市长赵雯出席了昨天的新闻发布会。

  又讯 钻石联赛上海站的门票销售昨天启动,价格从1380元到60元共分6个等级,票务热线(021)6212173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lsh.org查询详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尔特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